Saturday, July 18, 2009

今 天

好 累 的 一 天 .....今 天 YIFOHNG说 很 久 没 在 这 里 留 笔 了 ..真 是 气 死 我 了 ..我 明 明 好 蛮 勤 劳 的 ~哈 哈 哈 ..他 自 己 都 没 写 过 勒 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今 天 要 和 大 家 分 享 的 是 友 情 ..友 情 这 玩 意 儿 是 很 难 下 定 义 的 ...他它 存 在 在 每 个 人 的 身 上 但 只 是 看 你 如 何 去 看 待 它 ..它 可 以 是 男 生 之 间 的 称 兄 道 弟 ..也 可 以 是 女 生 之 前 的 情 同 姐 妹 ..更 可 以 是 男 女 之 前 的 红 颜 知 己 还 是 忘 年 之 交..这 我 们 统 统 可 以 称 之 为 友 情 ..我 们 5SC1的 友 情 到 底 可 不 可 靠 ?耐 不 耐 牢 ? 大 家 有 深 思 过 吗 ?若 干 年 后 ..再 路 上 偶 然 想 遇 ..会 否 行 同 陌 路 ?还 是 尴 尬 的 抬 起 手 ?还 是 如 电 视 剧 般 来 个 团 员 大 拥 抱 ?我 们 可 以 在 乎 自 己 ..也 就 要 在 乎 朋 友 ....朋 友 和 拜 师 一 样 ...交 上 了 ..就 是 一 辈 子 的 事 了 ....到 底 有 没 有 不 变 的 友 情 ?..友 情 永 固 只 是 一 张 无 法 兑 现 的 支 票 ?决 定 权 在 自 己 手 上 ..珍 惜 自 己 的 朋 友 吧 ..热 爱 5SC1..热 爱 朋 友 ..就 分 享 生 命 ...分 享 体 验 ...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