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4, 2009

黑 暗 的 背 后



黑 暗 的 背 后 是 什 么 呢 ??


我 常 常 问 我 自 己 .....


也 许 你 会 说 是 光 明 .....


可 是 你 真 的 确 定 雨 过 天 晴 后 会 有 彩 虹 吗 ?


人 嘛 ...



就 只 是 活 在 自 己 认 知 的 思 想 里 ....


一 开 始 就 为 自 己 架 设 好 一 个 又 一 个 的 框 框 ....


然 后 绕 着 框 的 边 缘 四 方 形四 方 形 的 前 进 ...
这 个 框 走 完 后 .....


朝 下 一 个 前 进 ...
其 实 我 们 都 很 渺 小 ....


我 们 只 是 上 帝 的 一 颗 棋 子 ....
他 要 我 们 死 ...我 们 不 得 不 死 ...


他 可 以 轻 而 易 举 掠 夺 你 身 边 的 赘 爱 ....
而 你 能 做 什 么 ....?


渺 小 的 人 类 如 随 风 驻 留 的 灰 尘 ....


世 界 不 会 因 你 的 不 快 乐 而 停 留 一 秒 钟 ....


当 这 儿 在 哭 丧 考 妣 时 ...另 一 旮 旯 在 庆 祝 新 生 命 的 诞 生 ....


就 是 这 样 循 规 蹈 矩 ..千 篇 一 律 的 定 律 .....
一 次 又 一 次 .....燃 起 的 希 望 支 离 破 碎 .....


渐 渐 的 习 惯 了 自 己 习 惯 了 生 活 ...


习 惯 了 ....一 切 .....

3 comments:

Hang Chung said...

不习惯忘记我就可以了
哈哈
不要太悲观哦
加油吧

Hang Chung said...

还有
记得拿着手电筒就不会有黑暗了咯(无聊的背后)
哈哈

said...

yoi~~~~angry><
hahaha~~~
u too sampat liao ..hchung ..wakaka
sampat gong!~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