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


13.婉群:老实说,我还觉得你蛮自以为是的,我不是很喜欢你咯。。
14.伟强:今年才有跟你交谈,你蛮好玩。还蛮配合我的。
15.静欣:考试时问过你,两岸猿声啼不住...这什么意思。然后我们都错了。。哈哈。同班五年哦。
16.杰盛:很静。很认真。。我常被你骂哦。因为我很吵。。嘻嘻
17.伟捷:都不会觉得我吵的(也许你不敢讲,我也不知道),蛮好聊的。。
18.宝凯:跟女生蛮能聊的,有成熟男生的样子,但思想就有点。。。
19.政毅:乖乖的样子,数理科比较不好的一位,但历史和道德就超好的。
20.志伟:感觉上还是有点斯文败类,武吉巴刹的auntie杀手。但是是实话实说哦。。相处后还好咯。

21.纪安:有点骄傲的感觉,心情不好时别拿别人出气咯。很有心机。。
22.欣怡:乐于助人的一位,但有时还蛮三八的。
23.施婷:很会找话题跟人聊,思想得成熟点啦。
24.攀音:蛮了解我的性格,有过磨擦,心机重。

25.彦琦:说话总轻声细语,很会煮菜哦。。
26.俊彦:未来的dr.tay。做事蛮糊涂的,也是出色的音乐家。
27.凯莉:蛮女强人的,做事很认真。
28班长:尽责,你有时不去问老师有没有得回,我是有点生气。。还是要谢谢你为我们班
做的一切。。。


我自己呢:。。。就留给你们来决定吧。。。。。
你们是让我这样觉得咯。我没把所有想说的都说出来,也许我在你那只写一点,可是在我心里就还有很多很多想说的话。。。
*有得罪的话请多多原谅哦。。。拜拜。。。

1 comments:

Sally Chong said...

呵呵...就是喜欢你的直率性格...不过以后别太直,很容易得罪人的...加油!很想念你们哦!混了那么久,还是觉得中学时光最美..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