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, 2009

朋友你们好吗??难忘的毕业旅行


好快乐的一个毕业旅行,没去的是不是后悔了呢。。哈哈就如石头上的字,“”让我们相识,让我们相知,让我们相惜。。它也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多姿多彩。无聊时就能想念大家。啰里八说的好像不是我哦。。我好想念。。
1.文颖:忍耐度太强了,从不对我发脾气。谢谢你。。
2.慧佩:糊涂的小姐,让人看了好笑又好气。。
3.宝蓉:最常被我炸的一位,从不生气哦。但还是有点小气。
4。洁霓:让我不能专心上课的一位,因为太美了。。哈哈
5。微倪:跟我同一天生日的,性格就跟我差好多。
6。欣胜:应该觉得我很烦咯。哈哈
7。汉忠:谢谢你。教我很多。
8。启耀:刚认识是觉得你声音像蜡笔小新,习惯了就不会了。天才
9。诗莹:好静好静,每天都感觉她好像都没在课室。也是好聪明的一位。
10。佩恩:很可爱哦你。
11.紫嫣:好喜欢听我说宝蓉标高音的一位。还蛮叽咋地。
12.亿丰:未来的政治家,有话直说,跟我的性格蛮像的。班上蛮吵的一位。
占时就写这么多吧。有空再继续。。没写到的别生气哦。。嘻嘻。。。

1 comments:

baorong said...

个人性格,分析的还不错嘛!哈!真的是好久不见了.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