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0, 2009

好 久 没 来 这 里 写 东 西 了 ....其 实 我 也 很 久 没 写 东 西 了 ....因 为 我 ....懒 惰 ...

哈 哈 ....我 承 认 ..不 过 我 知 道 你 们 一 定 想 念 我 的 文 字 了 ....(忘 了 通 知 你 们 ...我 的 第 6

感 向 来 都 出 错 ..) 哈 哈 ...废 话 少 说 ....(其 实 刚 才 的 都 是 废 话 ..只 是 希 望 缓 和 气

氛 ..==)....


_________________分 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那 段 回 忆 一 直 尘 封 在 脑 袋 的 某 一 个 角 落 ...

只 是 我 忘 记 了 适 当 时 回 忆 也 跟 棉 被 一 样 要 拿 出 来 给 太 阳 晒 晒 ..

于 是 它 一 直 沉 默 的 被 摆 在 那 里 ....

犹 如 古 式 失 去 发 声 功 能 的 钟 ....

我 知 道 ..我 们 都 没 有 忘 记 ...



只 是 你 们 跟 我 一 样 把 回 忆 放 在 脑 里 ...也 许 ..收 在 心 里 ...

我 们 的 思 想 还 是 传 承 了 中 国 的 保 守 与 略 为 客 气 的 接 待 任 何 人 ....

所 以 ...

纵 然 我 们 思 念 以 往 的 同 学 ...

我 们 才 不 能 勇 敢 的 说 声 ..我 想 你 ....

有 时 候 想 表 达 的 ...始 终 在 还 没 出 口 时 就 被 吞 了 回 去 ...

其 实 ....我 们 的 回 忆 ..我 们 都 忘 不 料 ....

曾 经 走 过 的 ...在 心 里 留 下 烙 印 的 就 是 --回 忆 ....

可 以 不 带 感 情 抹 杀 一 切 的 世 界 上 只 有 时 间 作 到 ...

因 为 我 们 是 人 类 ....所 以 我 们 不 得 没 有 回 忆 ..我 们 也 可 以 回 首 过 去 ...

你 还 看 得 见 吗 ??

那 年 艳 阳 不 客 气 的 打 在 一 个 个瘦 弱 的 身 躯 上 ....

我 们 挥 洒 的 汗 水 纷 纷 滴 落 在 那 不 大 不 小 的 草 场 上 ....

我 们 跑 ..我 们 跳 ..我 们 丢 ..不 管 你 愿 不 愿 意 ..喜 不 喜 欢 ...

你 还 是 硬 着 头 皮 的 作 了 ....

你 还 记 得 吗 ??

那 年 我 们 高 级 数 学 破 了 开 校 来 的 记 录 ....

第 一 次 的 考 试 竟 然 只 有 不 超 过 10人 及 格 ....

还 有 太 多 太 多 的 事 了 ....请 允 许 我 从 略 ....

我 们 笑 过 ..我 们 哭 过 ...

也 因 为 如 此 我 们 才 成 长 了 ......

与 我 的 朋 友 共 勉 之 .......

1 comments:

Hang Chung said...

haha... you are right... the memory will never fade......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