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8, 2009

My Life in Institut Perguruan Kampus Ipoh...


七月十三号,我这人生中的另一个启程。。。踏进这间怡保师范学院,有点害怕,毕竟只有自己一个人来到这里。。。还好有乐淇大姐的帮忙,才能顺利进来。。。真的,那时的我,很犹豫,犹豫着我的人生就注定要踏进教育界吗?老师的生涯,在我的印象中,就是过这平凡的日子,毫无挑战,每天来回学校,面对同样的人。。。心中有很多不愿,不甘心。。。但家庭的状况,父母的指望,是我找不到理由去拒绝进入师范学院继续念书。。。忍痛的捨去最想要的奖学金和课程,一直装着若无其事,很积极的准备进入师范学院。。。刚踏进这里,觉得这里的空气很好,很舒服,只是设备和我之前想象中的差。。。算了,既然做了决定,就走下去。。。第一天报到,很期待自己的室友会是谁,会是什么样的人。。。等了很久,才见到一个瘦瘦的女生走进我的房。。。他就是颖玲。。。BATU PAHAT人。。。一看到同样都是柔佛人,心中踏实很多。。。可是。。。可能和她缘分尚浅吧。。。一个星期后她还是选择会马六甲读他想要的会计。。。很失望。。。惟有祝福她。。。没有室友的日子,很孤单,寂寞。。。还好,上天对我不薄,让我认识现在与我同班的佩恩,也是我现在的室友,槟城人。。。一个喝爱吃,爱玩,有点叛逆的女孩,但他真的很可爱。。。超爱这室友。。。我们两个有很多共同点,也很有默契。。。时常会同时说出同样的话。。。不过蛮可怜她的,时常给我诈,不然就被我泼冷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有点过意不去。。。
我说读的班,J15,可说是全校最特别的一班,因为我们是主修科学,副修华语和英语。。。是第一批修这个课程。。。有点自豪。。。二十个人,令其他学姐羡慕的是,我们的班有四个男生。。。忘了说,男生在所有师范学院都是属于稀有动物,或是受保护的动物。。。原因嘛,看看或回想起自己学校的老师们,有几位是男老师,就会明白我为什么这样说了。。。只要那个男的有车,有点样貌,五官端正,都不用烦没女朋友,更不用怕找不到老婆。。。我班的那四位男生,唉。。。普普通通。。。至于剩下的十六位女生,嘿嘿。。。时常欺负少数的男生。。。这班怎样特别呢?全校的J组都得去参加国庆日典礼,偏偏我们这班不用。。。哈哈!可怜的是,我们的功课会比其他班来得多,我们的踪影,除了课室和宿舍,相信只有图书馆和食堂吧。。。那个学兄学姐进入我们的班,都觉得我们每个都很严肃,很勤劳。。。其实我们是很疯的一班。。。而且我们时不时会整班出去吃,去玩。。。为的就是要留下很多回忆。。。虽然我们会有意见不和的时候,不过我们始终还是会各让一步。。。很想谢谢我们这学期的班长和副班长,为我们挨了不少苦。。。
在我们的学院,有个游戏,叫做小天使与小主人。。。在这个游戏,我认识了我的小天使,靖雯学姐。。。一个很照顾我,很关心我的妈妈。。。因为她,我不用怕会饿坏。。。他常送来的小点心,解除了我馋嘴的瘾。。。我常和我的室友佩恩说,我的小天使好好哦!!!可惜的是,她今年就毕业了,很舍不得她,我们才认识短短的几个月,就已经有深厚的感情。。。她那响亮的嗓子,直率大方的性格,让我无法忘记。。。尤其是她在我宿舍楼底喊:“婉群!下来拿晚餐!”,在我门外喊:“婉群,你的晚餐!”。。。好舍不得。。。他真的是一位很好很好的小天使。。。一位很照顾我的小天使。。。今天和她拥抱时,真的很想哭,很舍不得。。。我们两个抱在一起哭的那刻,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
半年的学院生活,让我领悟不少东西。。。学会不少事情。。。越来越喜欢这间学院了。。。

3 comments:

柠檬茶x3 said...

佩恩?和我们认识的佩恩有相似吗?
哈哈

Hang Chung said...

haha,,, really enjoy well o...so good...continue to enjoy your lovely life there ba...i am quite pity with the 4 guys,,, they sure will be tortured by you... hahahaha... good luck

My Computer said...

wah,原来学妹有blog的,好in!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