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8, 2009

好久不见。。。哈哈

在懂甲礼让上课哦。。。上述预科班还是失败了。。。这是礼让学校的电脑室哦。。。上英语节。。。。

这是我们班(6 bawah bestari) class biology...看得出是谁吧。。。
嘻嘻。。。这时还没粉刷前,同班的没几个,没5s1这么好玩了,好想念5s1尤其是pn tew哦。。
我班上只有23个人,假期过后人数就越来越少了。。
佩恩在我旁边,第一天就被选为当财政,好麻烦的工作哦。。凯莉是班长哦。。班上一个印度人,看起来傻傻的,我当然就。。。哈哈。。有好几个在spm的成绩都不错哦。。同班的只有静欣,紫嫣,佩恩,凯莉和我而已。。闷吧,刚上课时觉得老师还蛮好的,都明白,但又开始担心我的英语咯。。
亿丰,你一直叫我写,自己又不写,不要讲你就是了。。。学校允许我们带手机哦,才能拍下这些照片。。。关于我嘛,就去我的部落格吧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最后加上pn tew写给我的一封信息(别失望!你们这一年碰到新政策算是不幸!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!读两年中六肯定会辛苦,但两年的磨练你们会更成熟,到时去到大学比较能掌握学术,今天看到宝凯等男同学回校,几个月不见个个好像长大很多了,告诉同学们我想念你们!有事可来讯!)是不是有点感动哦。。。哈哈。

不管未来有多大的困难,大家一起努力吧。。。gambateh...

2 comments:

柠檬茶x3 said...

arghhh
I'm jealous >.<

Hang Chung said...

i am jealous too
althought get matric is good already
butt miss you all so much

Powered By Blogg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