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0, 2009

my classroom after painting and decoration...haha

the theme of our classroom is four season.please take a look ..haha
这是春天,板上有云,cute cute 的lady bird哦。。。静欣和他组的杰作。。。蛮不赖的。
这个呢。。就我和佩恩再加上新印度朋友abirame,和新同学廖美丽,的杰作。。。椰树和椰子是我剪的哦。。佩恩的功劳较大。。都是他的构思,夏天。。。
这个呢,是秋天,一位叫华珍的同学画出来的哦。算是最美的一幅。老师们都被这幅图吸引了。。
这当然就是冬天啦,视乎还没完成哦。。哈哈。不太清楚是谁做的哦。目前为止,就算我们班最美了哦。。哈哈
班上越来越少人了。。就只剩19个人。。。我觉得能成功转校的几率越来越小了。两个印度同学坐在我前面,教我和佩恩几个印度话。。哈哈。一个要走了,有点舍不得。。
啊颖,虽然不能与你同班了,但希望你能把你班的状况和我们分享。。还有在礼让perdana 班的同学。。即使大家不能在同班,但好想知道你们的状况。。

1 comments:

said...

miss u arr~~hui hui~~

jingxin

Powered By Blogger